花枝play

什么都磕!快乐很重要!

贾凡到底是谁的?

▼避雷:沙雕脑洞,非常沙雕,不要骂我,只是段子,没有结局。涉及cp:不仝凡响,大凡小高,佳凡,真相士贾(贾凡*周士原)。每个cp都只有一句话,所以tag都打了。


关于贾凡属于谁这个问题,几位选手都有话要说。

1号选手马佳:“我和贾凡是商演cp,我们俩一起唱过好多歌。”

2号选手高杨:“我和贾凡是小漂亮和大可爱,我们一起玩了泡泡机。”

3号选手李向哲:“我和贾凡是室友,我们一起坐了游轮,还拍了哲凡的夏天。”

4号选手周士原:“我和贾凡是霸道总裁和撒娇精,我去机场接他吃饭。”

5号选手仝卓:“我和贾凡私底下是夫妻。”

佳/羊/哲/亏:“滚。”

一脸懵逼的当事人贾凡:“?”


附赠一张仝卓表情包。




评论(23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枝play | Powered by LOFTER